我市发展战略

编 号: 20200408001 来信时间: 2020-04-08 01:24
类 型: 我要建议
内 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目前我市属于合肥都市圈成员,和南京都市圈、中原经济区、淮海经济区毗邻,在几年前我市的潘集区和凤台县曾经是中原经济区的成员,但是最新修订版的中原经济区范围并不包括我市。在2019年夏天,蚌埠市已经正式申请加入南京都市圈,同时皖北地区除了我市,也都是淮海经济区成员。 我市(各县区)能否积极申请加入南京都市圈、淮海经济区,即使是部分县区加入也是巨大突破,并申请恢复潘集区和凤台县的中原经济区成员资格?
回复单位: 市发改委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市发改委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感谢您对淮南发展与建设的关心!近年来,我市主动融入合肥都市圈等区域发展战略,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加强与区域内城市之间合作,推进各类要素合理流动和高效集聚,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随着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淮河生态经济带上升为国家战略,也将为我市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和战略红利。

答复时间:2020-04-08 09:01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