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寿县跃进路和滨湖大道交口红绿灯故障问题

编 号: 20200430003 来信时间: 2020-04-30 08:57
类 型: 我要投诉
内 容:
尊敬的市长, 您好!我想向您反映寿县跃进路和滨湖大道交口处红绿灯故障这一问题。该路口的南北向和东西向两座红绿灯已经损坏数月有余,至今还无人维修。寿县跃进路上有西湖花园等小区,内有上千户住户,且以寿西湖农场退休工人和寿县二中走读学生为主,居民们比较喜欢在傍晚时分到马路对面散步,会途径该路口;滨湖大道上有寿县二中,上下学时间,有大量的走读学生途径该路口。老人和学生是交通事故多发的两大群体,因此,维持路口红绿灯的正常运转非常重要,长期停摆的红绿灯给大家的出行安全带来了极大的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尽快解决这一问题,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回复单位: 寿县政府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寿县政府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跃进路与滨湖大道交口信号灯并非故障,是采用的黄闪模式,由跃进路直行由东向西、由西向东需求较少,利用黄闪模式可有效提高通行率。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答复时间:2020-04-30 10:38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