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焦岗湖镇塘沿村耕地征收

编 号: 20200510008 来信时间: 2020-05-10 18:57
类 型: 我要咨询
内 容:
市领导你好 我是本市的一名普通市民.目前在上海工作.已被组织确定位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深知我党有着为劳苦大众能过上幸福的生活而努力着.近些年为百姓的基础设施建设投入了大量的财力物力.这一点作为一名百姓我深知国家与领导付出.现在是信息透明和政务透明的时代了.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更应该把党和国家的政策如实详细的像人民群众传传达.我们村的土地要被征收让我们感到又喜又悲.喜的是父辈不用在家里一辈子不停的耕耘.毕竟他们也辛苦了大半辈子了.悲的是有些好的政策没有及时的被传达到基层百姓这里.目前我查阅了网上部分公开的材料.了解下来我市耕地补偿应该是按照《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安徽省征地补偿标准的通知》执行.但是目前传达到我们这边怎么补偿款只有4.3万元了.关于补偿款是或被层层剥削了.还望领导给予查明与回复.
回复单位: 毛集实验区管委会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毛集实验区管委会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目前,土地补偿费用已核算清楚。市长热线办公室于5月15日回访,网民表示此问题已妥善解决。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答复时间:2020-05-11 11:00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