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水时间太长,不能正常生活

编 号: 20200714001 来信时间: 2020-07-14 10:49
类 型: 我要咨询
内 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 泉山信谊四季城路口水管爆管,自7月12日晚七点开始停水,至目前7月14日上午11点仍未修好,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维修2夜2天了,停水时间太长,严重影响居民生活。望相关领导关注此事,解决基本民生问题,谢谢领导。
回复单位: 市城乡建设局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市城乡建设局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目前,用水已恢复。因其他单位在田家庵区会战路与老206国道交口附近施工,造成水务公司供水管道破损。随即首创水务公司立即组织人员、车辆、设备等开挖、抢修。但由于近期阴雨天气,地下管道、电缆错综复杂,导致施工难度较大,恢复进度受到影响。现管道完成已修复。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答复时间:2020-07-14 16:55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