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劳动保障局电话0554-6649877那位女同志和邮政的顾师傅

编 号: 20200808005 来信时间: 2020-08-08 11:03
类 型: 我要建议
内 容:
因为邮政山南营业部拖欠我工资,多次讨要无果,无奈抱着试试看的情况下在网上和线下发起了投诉,寻求政府帮助。7月2号发的帖子.3号就收到了劳动保障局的迅速回应,了解我的情况,第一时间联系邮政协调。先拿到了一部分预付款,在此后等待核算工资的日子里又多次打电话给我了解工资的进度,协调解决了一些问题,积极推进解决我的工资问题。后续在邮政顾师傅的内部联系和协调下我的工资已经全部结清,双方无异议,保障了我的合法权益。对不起因为我个人的粗心大意没有问那位女同志的姓名,只记得她的电话号码是0554-********,谢谢您和邮政顾师傅的帮助,让我感觉到了个人并不是孤单的,因为有政府,有一些真正为人民服务的公务员。 对于线下投诉过了近一个月联系我,并且认为我不应该打电话投诉,应该自己去邮政反映解决的山南某部门。我只想说呵呵。再次向您和邮政顾师傅表示感谢,谢谢!祝您和顾师傅工作顺利,全家幸福
回复单位: 市人社局、市邮政管理局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相关部门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积极协调督促,当事人欠发的工资款项已于8月初到账。市人社局及市邮政管理局已将网民谢意转达至相关工作人员,同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继续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的提高服务水平,以更高的工作热忱和更好的服务水平为人民服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答复时间:2020-08-09 10:34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