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制沙厂严重破坏生态环境

编 号: 20200810008 来信时间: 2020-08-10 20:40
类 型: 我要举报
内 容:
本人是寿县三觉镇冯楼村村民,我想举报的是在冯楼村林场违法经营的制沙厂,无违法经营许可证,无采沙制沙资格证,破坏自然环境,违法破坏农田耕地,破坏村村通道路,在路边私自深挖水塘无任何保护措施,村村通道路四米然而拉沙的大货车都在三米宽左右走在路上正常人开车或者骑车根本无法通行。制沙厂在冯楼村林场已经违法经营数年,三觉镇镇政府无人管理不作为,希望领导能够尽快关停此制沙厂,已经严重影响到正常村民生活。望领导尽快处理。
回复单位: 寿县政府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寿县政府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三觉镇冯楼村王圩组老林场内确有一个非法洗沙制沙厂,该厂在无任何许可情况下进行非法作业,属于非法制沙厂。8月12日上午,三觉镇政府组织国土、供电、建设等单位进行联合执法,并下达责令整改违法行为通知书,并实施断电、拆除等强制措施,以达到制止非法作业目的。市长热线办于8月19日回访网民,其表示制沙厂已停止作业,对此表示感谢。

答复时间:2020-08-19 14:34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