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品印象供水问题

编 号: 20200812003 来信时间: 2020-08-12 09:52
类 型: 我要举报
内 容:
我是田家庵区公园街道上品印象小区8号楼业主,小区经常停水,原因都是水管炸裂,每次临时性应付修理下,反复无常。特别是为了应付工作,修好怕再次炸裂,水压调的很小,作为高层二次供水的所有楼层因为水压低导致水流特别小,从而连燃气都打不着,太难了,基本生活都无法保障。请有关部门出面彻底解决问题,彻底更换水管,解决根本问题。一个星期水管炸裂四次,平均每月可想而知多少天没有水,更何况没有热水。(我们按时按年缴纳物业费,从不拖欠)请领导们换位思考,尽快交办,感谢。
回复单位: 淮南首创水务公司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淮南首创水务公司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该小区漏点已修复,用水恢复正常。首创水务公司将进一步加强该片区供水管网巡查,如接到用户报修信息,即刻赶赴现场抢修,保障群众正常用水。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答复时间:2020-08-19 14:36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