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保费问题

编 号: 20200817007 来信时间: 2020-08-17 16:36
类 型: 我要咨询
内 容:
尊敬的市长;你好! 我是原淮南造纸厂退休职工,今年70周岁,四十一工龄,现在养老金每月3168.02。今年医保局给我社保卡里打入655.72元,按我现养老金基数少了,跟医保局反映,医保局女同志说是社保局给我基数少了,今天电话告诉我只有1651元。为此事医保局退社保局,两家互推,我打了十几个电话无用,问题仍没有解决。问题是否出在前几年少算我工龄上。不好意思麻烦市长过问一下此事,谢谢!
回复单位: 市人社局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市人社局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接反映后,市人社局立即与当事人联系。经查,当事人因2018年9月变更养老保险账户信息导致医保账户系统无法自动提取养老金,目前已将当事人医疗个人账户差额部分进行补录。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市长热线办于8月24日下午回访网民,网民表示该问题已解决,并对我办表示感谢。

答复时间:2020-08-18 08:46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