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高铁站始发公交不按时发车,与高铁到站时间衔接极其不合理

编 号: 20200916008 来信时间: 2020-09-16 21:53
类 型: 我要投诉
内 容:
本人于2020年9月14日乘坐高铁于8:15到达寿县站,从网上获悉寿县高铁站始发5路公交到达城区按规定发车时间为8:20,于是下了高铁一路狂奔于8:18到达公交站台,却被另外一位司机告知5路公交车一分钟前已经发车,司机还讲提前两三分钟发车很正常。作为一名寿县市民我想知道:1、规定的公交发车时间为什么会提前?2、高铁站始发公交本是为乘坐高铁的市民服务,却不等乘客到站提前就发车?3、公交发车时间与高铁到站时间间隔5分钟,这个衔接根本不合理,公交一分钟都不愿意等,还要提前发车,很多时候空载?5、寿县出租车相关规则是什么,难道打车规则就是不打表,一口价?相关部门监管可到位?请政府给出合理解释,不要因此影响古城形象。
回复单位: 寿县政府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寿县政府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接反映后,寿县运管所立即安排业务股室进行调查核实,当事人反映情况基本属实,目前已对当班驾驶员进行处罚,并在公司接受运营服务教育。针对高铁运营时间和公交车时间衔接问题,县交通运输部门将认真核实,如确实存在,本着服务为民的原则,适时进行调整,同时向当事人表达了歉意。关于高铁站出租车不打表问题,经了解,寿县交通部门正开展出租汽车市场集中整治,同时责令出租车公司加强从业人员管理,提高文明服务的水平,依法依规经营。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答复时间:2020-09-18 17:31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