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淮南市事业单位招聘

编 号: 20200926004 来信时间: 2020-09-26 15:57
类 型: 我要投诉
内 容:
淮南市2020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上报名时,报考0701238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服务中心职位审核不通过原因是专业不符合。报考0702250高铁淮南南站区域综合管理服务中心职位审核通过。本人学法律专业,以上两个岗位专业设置均是法学类,一个审核不通过一个审核通过,岗位表条件一样为什么网上工作人员资格初审标准不一样。都是淮南市统一招聘考试,贵单位参考专业目录是哪个?
回复单位: 淮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管理办公室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市人社局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了解,根据招聘公告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和应聘人员网上报名时提供的照片与信息,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进行资格初审,接反映后,市人社局第一时间联系经开区与高新区经办人员对网民提供的信息进行核实,根据考生要求对考生报考岗位进行调整。市长热线办公室于2020年10月14日下午回访网民表示,已有工作人员与其联系,其问题已解决,并对此表示感谢。

答复时间:2020-09-26 17:00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