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为政府献一策”征集活动的通知

征集单位: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征集时间:[ 2020-10-01 00:00 ] 至 [ 2020-11-27 00:00 ] 状态:已结束 反馈时间:2020-12-02 17:04

“十四五”时期是淮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阶段,起草好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意义重大。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倾听民声、收集民意、汇集民智,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政府工作报告中来,现向社会各界征集对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的意见和建议。

一、 征集内容

(1)对“十四五”时期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可重点围绕产业转型、市场主体培育、创新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开放合作、生态环境、营商环境、公共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2)对2021年“为民办实事”工作的意见建议。可重点围绕医疗卫生、教育文体、养老服务、食药安全、公共交通、就业创业、社会保障、社区建设等群众身边事提出工作建议。

(3)对改进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4)对其他您认为较为重要事项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要求

建言献策要聚焦主题、观点鲜明,可操作性强,字数一般不超过1000字。

三、征集时间

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1月27日

四、征集方式

1、通过电子邮箱(msys11@163.com)进行反馈,邮件请注明“我为政府献一策”。

2、通过淮南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反馈。

3、通过“淮南市人民政府发布”微信平台进行反馈。

 

 

 

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9月


相关文件:关于开展“我为政府献一策”征集活动的通知

征集已结束!

其他渠道公众意见及采纳情况

未收到其他渠道公众意见及采纳情况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

在公示的2020年10月1日至11月27日期间,未收到《关于开展“我为政府献一策”征集活动的通知》的意见反馈情况,特此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