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家里燃气充了没气,多次联系淮南中燃公司客服未处理问题

编 号: 20201026004 来信时间: 2020-10-26 11:55
类 型: 我要投诉
内 容:
尊敬的沈强市长:希望你百忙之中关注一下我反应的问题。问题情况:上周二,家里燃气快没气了,本人到楼下燃气代充点充了50立方,工作人员告知系统有可能有问题,我付款后,回到家中,用卡检查燃气未充上。下午又去洞山燃气公司询问,让我打客服进行保修,截止今天已经第六天了,期间也打了几通电话,客服说,我再帮你催一下维修人员,不行让我投诉,我也投诉了,但到现在中燃维修人员未联系我和我家人员。家里已经没有气了,已经严重影响我家正常生活,请相关领导关注、调查和处理,谢谢!
回复单位: 淮南中燃公司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淮南中燃公司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网民家中燃气问题是由于燃气卡损坏造成,目前该问题已处理好。10月27日市长热线办公室回访网民表示,问题已解决,并对此表示感谢。

答复时间:2020-10-26 17:03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