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风景区南门工作人员玩忽职守,态度蛮横

编 号: 20201205003 来信时间: 2020-12-05 17:12
类 型: 我要举报
内 容:
2020年下午15时10分左右,八公山风景区南门工作人员玩忽职守,违反规定放车辆进景区,并且没有按规定测量体温直接让人开车进入,在遇到质疑后态度蛮横,本人现场准备拍摄对方照片,遭到一高个子工作人员恶意警告,态度极其恶劣,拒不告知个人工作信息,同时现场旅游提示牌提示的投诉举报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希望有关部门能给予重视,毕竟现在疫情还没有过去,让这样玩忽职守的人在旅游景区工作是对广大人民群众的极度不负责任,是对广大医务人员和抗疫英雄的极度不尊重!现场有景区南门监控和本人行车记录仪为证!
回复单位: 八公山区文旅局
答复情况: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前方进入的车辆是村民出行的车辆,缪先生向工作人员咨询和拍照,工作人员有义务耐心的向游客解释,进一步树立更好的服务意识。单位将对工作人员进行约谈,进行批评教育,再犯进行处罚奖金,不改将会视情节轻重予以辞退。

                                       八公山区文旅局

                                        2020年12月7日


答复时间:2020-12-15 10:15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市文化和旅游局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了解,网民反映的前方进入车辆为村民出行车辆,后网民向工作人员询问并拍摄遭工作人员不文明警告。景区工作人员有义务向游客解释说明。为进一步树立工作人员服务意识,风景区管理处对该名工作人员进行约谈,进行批评教育,杜绝再次发生此类问题,如若再犯,将对涉事工作人员予以扣罚奖金或视情节轻重予以辞退。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答复时间:2020-12-07 08:24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