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水务无理由停水

编 号: 20201228004 来信时间: 2020-12-28 14:43
类 型: 我要举报
内 容:
我住在天桥小区5号楼212室,现水号:0061000071756.房子在19年办理了水电过户手续,后来在交水费时发现在同一个地址中存在二个户头,原来的的户头还是存在,当时也打了首创的客服电话,客服说没有问题的,只要你自己的户正常就可以了,不用管以前的户头,现在在我账号还有一百多余额的情况下,水务公司居然把水停了,打客服电话2608000告知这个地址的原户头有欠费,现在的情况变成一个水表二个户头,我们自己的户头是正常的,也要因为另一个户头欠费而停水,原来的户头早就不存在了,为什么过完户后水务公司不进行销户。客服告诉一个抄表的电话2689751,让我们自己去找抄表员,并且还告诉我这个电话基本上打不通,然后就没有下文了,想问一下首创水务就是这么处理问题的吗?你们自己的工作出现了错误,就把这种后果要住户来承担吗?还请有关部门帮忙解决问题,家里已经好多天没有水了,目前都没有办法在家生活,都在亲戚家住的。对这些对工作没有责任心的相关工作人员也请相关领导给与相应的处理,因为你们的一点不尽心,造成我们生活上多大的困难。
回复单位: 淮南首创水务公司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淮南首创水务公司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查,该处天桥小区原先水表在居民家中,且有两块水表,2015下半年户表改造,将水表迁移至室外,在用水表只有一块,另一块用水户号暂停使用。2019年2月26日,原户主将暂停使用的水表号过户,并未办理在用水表户号过户业务。原户主仅给网民其中一个停用水号,并将此水费户号办理了过户业务,造成网民一直预存水费在停用水号。接反映后首创水务公司已联系网民,并为其办理了在用水表户号的过户业务,问题已妥善处理。如有用水问题,可拨打客服电话:2608000。市长热线办公室于2021年1月4日上午回访网民表示,问题已解决,并对此表示感谢。

答复时间:2020-12-28 15:07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