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不欠费多次报修不处理

编 号: 20210109001 来信时间: 2021-01-09 11:06
类 型: 我要举报
内 容:
您好,问题:12月30日家中燃气没有气,2020年12月31日报修,客服反馈24小时内会有维修人员联系上门维修,截止今天1月9日仍然没有人联系过来维修,期间打过几次电话咨询,都讲他们已经反馈,而且客服说明他们只能反馈维修信息,但是不能确定维修时间,截止今天距第一次报修已经10天,且已经查询账户不欠费,显示账户正常。已经影响正常生活使用。且中燃95007转投诉建议电话铃声响一段时间后自动转成无声状态,不能使用。请相关领导关注、调查和处理,谢谢!
回复单位: 淮南中燃公司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淮南中燃公司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接反映后,淮南中燃公司工作人员已上门维修,网民家中燃气已恢复正常使用。市长热线办公室于1月20日回访网民,其表示问题已解决。


答复时间:2021-01-11 08:41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