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工作人员态度恶劣,辱骂来电群众,并扬言有本事投诉我

编 号: 20210119002 来信时间: 2021-01-19 11:20
类 型: 我要举报
内 容:
2021年1月19日10点19份,本人拨打淮南市教育局咨询电话05546651605咨询问题,客服人员态度极其极其恶劣,咨询她一个问题就像欠她钱一样,教育局设置咨询电话不就是为了服务群众的吗?像她这样的工作人员,一问三不知,我要投诉她,还对我进行辱骂,扬言有本事你投诉我,我索要工作人员的姓名和工号,直接挂断了我的电话。难度教育局就没有监管部门了吗?一个为人民服务的办事人员嚣张跋扈,是偶然还是常态?淮南市教育局的上级单位是否监管到位?
回复单位: 市教育体育局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市教育体育局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接反映后,市教育体育局已电话联系网民进行沟通解释,目前误会已解除。市长热线办公室于1月22日回访网民,其表示问题反映后当天下午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即与其联系并解释相关问题,现问题已解决,并对此表示感谢。

答复时间:2021-01-19 11:39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