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病医保报销

编 号: 20210119007 来信时间: 2021-01-19 17:53
类 型: 我要举报
内 容:
1、毛集新农合大病医保目录中的(脑梗、高血压),为什么不能在朝阳医院门诊报销? 2、朝阳医院门诊告知只能自费后,开发票回居住地(毛集)报销,根据省、市城乡居民大病医保文件精神,哪有这个理? 3、请市长繁忙中,关心关心百姓心声为感!
回复单位: 市医疗保障局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市医疗保障局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因朝阳医院近期结算系统升级改造,现已与毛集区医保部门协调完成,可实现毛集新农合大病医保在朝阳医院直接结算。如对答复意见还有不清楚的地方,您可电话咨询市医保局,联系电话0554-6670010。市长热线办公室于1月22日回访网民,其表示已有部门工作人员与其联系并解答相关问题,现问题已解决,并对此表示感谢。

答复时间:2021-01-20 08:54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