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

编 号: 20210129002 来信时间: 2021-01-29 09:46
类 型: 我要建议
内 容:
我在此要特别感谢泉山中队的武姓城管员。之前本人所居住辖区内中都给华府一期,附近有人饲养活禽,没日没夜的啼叫,严重扰民。19年末这种现象持续到20年末。中间和物业沟通未果,情况始终得不到解决,于是拨打市长热线求助,最终,在泉山中队一名武姓城管员的帮助下,1天就解决了此问题。人民的好城管做好事不愿留名。我确十分感激武城管。特给市长写信,希望我的感谢之情能传达到泉山中队武城管那里。再次感谢政府,感谢市长热线这个平台,也感谢帮助市民尽心办事的武城管,谢谢 !
回复单位: 淮南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管理办公室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的留言已转达至城管部门。首先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继续加强管理,认真对待每一条留言,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政府各部门工作的满意度,为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欢迎您对我们工作进行监督,及时对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答复时间:2021-02-01 08:43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