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乡村道路清洁

编 号: 20210309001 来信时间: 2021-03-09 09:12
类 型: 我要举报
内 容:
您好!我是淮南市凤台县夏集镇刘楼村的一位村民,由于本村近期治理河道,导致道路污泥覆盖,有关单位不予清理,下雨天导致路面打滑,严重影响村民的出行安全,也严重影响出门上班工作人员的正常上下班,望领导能尽快给予妥善的处理!谢谢
回复单位: 毛集实验区管委会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毛集实验区管委会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实地调查,相关部门已安排刘楼村对道路淤泥进行清理,并及时冲洗路面。如对答复意见还有不清楚的地方,可电话咨询夏集镇党政办办公室,联系电话:0554-8281257。市长热线办公室于3月16日回访,网民表示有工作人员与其联系,问题已解决,并对此表示感谢。

答复时间:2021-03-09 11:32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