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编 号: 20210804007 来信时间: 2021-08-04 15:54
类 型: 我要咨询
内 容:
我于2021.7.15日在市长信箱反映安徽颖坦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拖欠社保费及工资事宜。至今只有大通区劳动局2519470回复关于工资事宜,2519385来电询问市人社局有没有给我回电,并说明只有市局才能解决。从7月15日到8月3日,未接到市人社局对关于公司拖欠社保费无法减员这一事实情况的任何回复。7月15日来信反映的重点全都在公司拖欠社保问题如何解决?市人社局的回复全部都是大通区人社局在协办,问题是大通区只跟踪了工资的问题,请问社保的问题谁来解决?
回复单位: 市人社局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市人社局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接反映后,市人社局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往该单位核实处理。该单位因经营问题已停产数月,目前正积极复工复产,社保欠费也正在补缴。市长热线办公室于8月19日上午联系网民,其表示现问题已得到解决,对此表示感谢。


答复时间:2021-08-04 16:47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