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前找个电话提前咨询那么难吗

编 号: 20210816009 来信时间: 2021-08-16 11:54
类 型: 我要咨询
内 容:
近期有户籍相关的事项要处理,于是打电话咨询凤台县新集镇派出所咨询,被接电话工作人员告知户籍问题要来所现场咨询,我打的电话是接警处无法提供户籍相关问题的咨询,于是想要一个户籍科的电话,得到的回复是户籍没有电话,来现场问;但是对于我们这种在外务工的,回家一趟的时间、金钱成本是很大的,在回家办事之前提前电话咨询清楚要准备的材料,这样不是效率更高吗,为什么派出所就无法提供这样便民的服务呢,一定要去现场咨询,国家不是都提出‘最多跑一次’的改革了吗,职能单位为什么要这样折腾老百姓呢
回复单位: 市公安局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市公安局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接反映后,新集派出所负责人立即了解情况并对相关人员给予了严厉批评。2021年8月17日新集所办理户籍业务民警联系当事人解释了当日情况,并详细回答了其咨询的问题以及需要提供的材料。市长热线办公室于8月19日下午联系当事人,其表示问题已解决,对此表示满意。

答复时间:2021-08-16 14:39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