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车辆年审

编 号: 2019115960 来信时间: 2019-11-07 13:33
类 型: 我要咨询
内 容:
我有一辆金杯T30小货车,检验有效期到11月底。昨天我去蔡家岗安顺机动车检测站做车辆年审。上线检测OBD环检不合格,检测员给我看了下检测仪上的信息(见附件),让我去4S店修理。今天上午我将车开到汽配城金杯4S店,店里的维修员同样用仪器检测后告诉我没问题(同附件),不用修理。我又将车开到安顺检测站,站里人和我说4S店的仪器可能没有联网,数据不符合最新国标。然后我打电话到4S店,4S店对联不联网说不清楚,和我说检测站的仪器可能车辆信息参数方面不正确。现在情况是车审也审不了,检测站那边不合格,修也没得修,4S这边没问题。我该怎么办?他们哪边检的不正确我也不知道。
回复单位: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了解,检测站已联系技术部门对网民车辆OBD参数进行了数据包升级。目前,该车已通过环保检测,完成年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答复时间:2019-11-13 16:24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