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特病医保

编 号: 2019126088 来信时间: 2019-12-02 21:24
类 型: 我要咨询
内 容:
我是原凤台化肥厂退休职工,14年到深圳和子女一块生活。18年办理异地医保结算。我有高血压病,办理的大特病医保,现在大特病门诊证到深圳不能用,请问办理什么手续此证才能用。 我现在说话不清楚。请用一下联系方式Q号2799515600,邮箱********@139.com。住址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西城上筑2A607. 医保中心我也不知道怎么联系。
回复单位: 市医疗保障局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市医疗保障局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接反映后,市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已电话联系宋*淮,向其解释说明了职工异地门诊慢性病相关政策及办理流程。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答复时间:2019-12-11 08:47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