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孝成会见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客商

发布时间:2017-06-16 10:22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6月15日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孝成在市政务中心会见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姜正新、中国联通集团客户事业部总经理李广聚、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大数据中心筹备组组长赵越、安徽联通总经理刘运尧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方等参加会见。

会见中,张孝成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姜正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联通集团公司给予淮南大数据产业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张孝成指出,以大数据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是淮南三大主导产业之一,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产业做大做强。中国联通近年来在大数据产业上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值得淮南借鉴和参考。中国联通目前正在建设的大数据交易平台标准高、起点高,具备打造国内一流交易平台的条件,符合淮南产业发展的特点和需求,希望双方创造机遇、扩大交流、共赢发展。

姜正新表示,淮南市正在积极申报国家大数据综合实验区,已被列为安徽省大数据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数据产业发展,并配套了相关政策,必将取得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先发优势。中国联通集团公司正在规划将“数据集市”及双创平台作为政务大数据项目向全国推广及部署,这是双方合作的极好机会,必将在更大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作者:柏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