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征集】关于《淮南市城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再次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征集单位: 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征集时间:[ 2019-12-24 00:00 ] 至 [ 2020-01-16 00:00 ] 状态:已结束 反馈时间:2020-01-20 17:13

为更好地落实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我局在学习合肥市加装电梯管理工作的基础上对《淮南市城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进行了修改,现再次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请于2020119 日下午下班之前将意见反馈至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房屋安全和物业监管科(洞山中路财金大厦13楼)。

联系人:蔡菊

联系电话:0554-6643730

电子邮箱:hnfgjwyk@163.com




附件:关于城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的指导意见新建(征求意见稿).doc点击下载。


相关文件:关于《淮南市城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再次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征集已结束!

其他渠道公众意见及采纳情况

未收到其他渠道公众意见及采纳情况

征集小结(结果反馈)

  截止2020年1月16日,淮南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就《关于<淮南市城市既有住宅增设电梯工作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再次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期间,收到网友留言6条。


2020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