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匾超大超宽存在安全隐患

编 号: 20191227010 来信时间: 2019-12-27 23:05
类 型: 我要投诉
内 容:
坐落于淮南市田家庵区惠利大道中都华府西门向北50米的(淮南精英国际舞蹈学校)悬挂牌匾为于二层和三层之间的墙体上,由于牌匾超宽已经到达窗户上方三分之一处,已经违反牌匾悬挂的标准。而且牌匾超大超宽悬挂于墙体上,下方就是人行横道,来来往往行人密集,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可以消除隐患,让来来往往行人安全得到保障。希望执法部门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可以予以重视,秉公执法,相互监督,落实到位。
回复单位: 市城管执法局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市城管执法局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淮南精英国际舞蹈学校”广告牌悬挂在二层和三层之间的墙体上,因设置时间过长,店主将广告审批单遗失,无法提供。经确认,该广告牌设置时间已经超过了户外广告设置的审批时效(为期一年)。2020年1月17日,区城管局执法人员现场依法对该处广告牌进行了拆除。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答复时间:2020-01-21 15:56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