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乱占用非机动车的

编 号: 20200104004 来信时间: 2020-01-04 16:17
类 型: 我要举报
内 容:
淮南人民医院南门,12点至16点,都有出租车,占用机动车道停车,这段时间很堵
回复单位: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由于就医群众打车需求旺盛,部分出租车驾驶人为图一己之便,将车辆停放在路边等客。该路段违停现象一直是交警部门重点管理内容之一。目前,大队每天安排警力前去巡逻,对占道停车、违停车辆驾驶人在场的,现场进行宣传教育并劝其将车辆驶离,驾驶人不在现场的,对违法行为一律拍照取证,现基本能够确保该路段的安全畅通。1月5日一天查处违法停车15起,劝离驾驶人8名。下一步,大队将进一步加大对该路段的巡逻查处力度,确保该段道路最大限度地保障该路段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秩序。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答复时间:2020-01-15 16:19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