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期间仍在工作的超市员工

编 号: 20200209001 来信时间: 2020-02-09 00:29
类 型: 我要咨询
内 容:
尊敬的领导 领导您好,最近疫情严重,周围不少村镇都被封闭,大家吃喝用品全都到我们花家湖超市购买,而超市成为了人员聚集最多的地方之一,所以超市应该重点观察与预防,但是据超市工作人员反映,预防措施并不完善,并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就此希望领导们能帮助督促我们这边超市以及各地超市对于疫情预防的督促。
回复单位: 毛集实验区管委会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毛集实验区管委会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了解,目前超市已严格落实进入人员佩戴口罩、测体温及单双号购物政策。同时,部门将进一步加强防控宣传,严控超市消毒,规范超市管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答复时间:2020-02-13 16:39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