洒水车不避让

编 号: 20200304001 来信时间: 2020-03-04 08:32
类 型: 我要咨询
内 容:
一大早在大通这边,在路口左边等待绿灯,洒水车从对面过来,就贴着我喷我裤子鞋子等会一身全是水,我想知道这些开洒水车的人怎么回事,有没有点责任心,是不是没人管没人问了。那么大一个摩托车停那停着,眼睁睁的往身上喷水,这是怎么管理的!
回复单位: 市城管执法局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市城管执法局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了解,大通区环卫处作业人员在通过红绿灯路口时未能及时关闭水阀,导致水喷溅在准备左转的市民身上。区环卫处已对该车辆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保证类似事情不再发生,并向该市民表达歉意,得到其谅解。市环卫部门将在日后的工作中举一反三,严格按照城市道路清扫保洁作业要求,精细、规范作业,为市民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答复时间:2020-03-04 15:25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