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安康码小区物业不给出入

编 号: 20200310004 来信时间: 2020-03-10 17:47
类 型: 我要投诉
内 容:
尊敬的市委市领导!我是泉山湖公园里小区的居民,随着天气转暖,大家都有序的开始复工了,但有很多像我一样没有稳定的工作单位开不了工作证明的个体,临时工之类的,只能2一天出一次小区买菜,一直工作不了家庭没有收入也不是办法,看到本市在推行"安康码",凭安康码可以进出小区,当我拿着安康码出小区时,泉山湖公园里的小区物业也不认这个安康码,不让进出,所以请市领导核实,能够让“安康码”的推行落到实处。
回复单位: 高新区(山南新区)管委会
答复情况: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您留言反映的问题,高新区(山南新区)管委会认真办理后,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省、市关于“安康码”推广使用的相关要求,高新区目前正在大力推广“安康码”使用,有关业务主管部门和三和镇正在各自负责范围内对机关、企业、工厂、小区等地分类实施推广“安康码”亮码出行。目前,部分“安康码”管理权限申请已报上级批准,正在密切跟进,批复后将第一时间落实。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答复时间:2020-03-11 09:12
用户满意度评价:
  •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