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孝成调研维稳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3 10:25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9月12日上午,市长张孝成先后前往市信访局、市公安局、市安监局、市政府应急办,对我市维稳安保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安林等陪同调研。

在市信访接待中心,张孝成指出,信访工作的首义在于时刻把心贴近人民,要按照“减存量、控增量”的要求,重心下移、关口前移,注重抓早抓小抓源头,把问题解决在当地,消除在萌芽状态。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张孝成详细了解信息化监控管理情况,强调要加大资源整合共享,切实增强接警处警、信息研判、决策参谋、指挥调度职能,不断提升快速反应、整体作战能力。在市安监局,张孝成查阅了安全隐患排查、行政执法等资料后指出,安全生产监管是一项常态化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抓好隐患排查、问题整改、责任落实和队伍建设,共同守住安全生产这一底线。

随后,张孝成前往市火车站防恐巡防点,检查慰问执勤的公安和武警战士,叮嘱他们忠于职守,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田家庵警务工作站,张孝成仔细询问站内设置、警力配备等情况,要求警务人员尽职尽责,当好百姓安全的保护伞。来到市政府应急办,张孝成了解了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流程,要求强化应急培训、预案管理,精简流程、强调速效,确保一旦有事故发生反应迅速、处置有效。

张孝成强调,维护稳定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维稳安保工作新要求新部署,按照全市环保整改、脱贫攻坚、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落实、夯实基层基础,全面压实维稳安保重大政治责任,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作者:周莹莹 汤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