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孝成赴信访工作联系点带案下访

发布时间:2017-12-20 09:48 点击数:来源:淮南日报
【字体:

12月19日下午,市长张孝成赴信访工作联系点潘集区带案下访,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现场为来访群众排忧解难。市信访局、市人社局及潘集区负责同志参加接访。

针对群众反映的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办理等问题,张孝成认真阅读有关材料,详细了解群众诉求,现场研究商讨解决办法,要求市直有关部门和潘集区迅速成立工作组,认真调查核实情况,依法依规尽快解决,同时要做好政策法规的宣传工作,把好事办好,让群众满意。

张孝成强调,信访工作是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推动信访工作重心下移、关口前移,大力开展矛盾纠纷排查,着力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坚持用法治思维、法治眼光、法治理念对待和处理信访问题,既依法合规回应群众诉求,又依法规范群众信访行为。要牢固树立群众至上的观念,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为促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积极的贡献。


作者:苏强 汤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