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环保工作回顾及2018年工作规划 市环保局在线访谈

嘉宾:市环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远虎
历史回顾 我要提问
2017年环保工作回顾及2018年工作规划 市环保局在线访谈

访谈时间:2018年2月28日 15:00

访谈嘉宾:市环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远虎

人:市政府信息办

访谈地点:市环保局6楼会议室

主办单位:市环保局

访谈简介:2017年环保工作回顾及2018年工作规划

点击量:

部门介绍

淮南市环境保护局是淮南市人民政府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为市政府直属行政机构。淮南市环保局成立于1981年9月,现任局长丁志武,副局长孙远虎、李艳辉,总工程师孙罡。市环保局内设8个职能科室:办公室(人事科)、规划财务科、宣教法规科、行政审批服务科、大气环境管理科、水环境管理科、自然生态保护科(土壤环境管理科)、科技监测与辐射安全管理科。下属单位有:淮南市环境监察支队、淮南市环境保护监测站、淮南市环保信息中心(污染源自动监控中心)。在过去的一年里,淮南市环保系统以环境质量改善为总目标,全力开展水、气、土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役,严格环境执法,圆满完成了中央环保督察迎检工作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全市环境质量稳中趋好,各项年度目标任务基本完成。2018年,市环保局将全面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深入贯彻执行十九大关于环境保护方面理论决策,认真落实全省环保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环保目标任务,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全力开展水、气、土污染防治攻坚战役,完成环保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着力解决影响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社会稳定的突出环境问题,确保全市环境质量有明显提升。 淮南市环保局位于朝阳中路与学院路交叉十字路口东北侧,与淮南市工商局和交通银行淮南支行相邻。市内公共汽车28路、30路、110路、121路、127路等均可到达。

文字实录

正序反序

本直播已关闭

    图片实录

    小结分析

    经统计,本期访谈的访问量为386人次,收到网友提问17条,已经全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