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一季度我局政务服务事项及业务办理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04-05 17:17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19年第一季度局政务服务事项及业务办理情况通报如下:

我局政务服务中心窗口1-3月份共受理事项28567件,其中商品房预售合同备案4035件,房产测绘成果审核235件,外地物业服务企业承接物业服务项目备案3件,物业维修资金交存确认与使用申请核准19487件,商品房租赁合同备案10件,商品房预售许可84件,白蚁防治181件,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的撤销39件,城市房屋安全鉴定16件,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遗失补办0件,房地产交易合同网上签订4475件,物业专项维修资金余额返还2件。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