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刘勇主持召开淮南市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23 14:52信息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文字大小:[    ] 背景色:       

    9月11日下午,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召开淮南市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动员会,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淮南市银保监分局、市委网信办、凤台县支行、寿县支行、银行业协会、保险业协会、各银行业金融机构、非银行业支付机构金融消费权益保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刘勇肯定了近年来淮南市辖内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教育的形式和成效,并就持续提升金融消费者教育水平,切实做好本次金融知识宣传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突出重点,提升宣传效果;三是进一步创新形式,营造良好氛围;四是加强沟通联系,及时反馈宣传成效。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