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关于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工作整改方案

发布时间:2020-10-29 15:47信息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全面贯彻落实《安徽省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扎实推动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政务公开工作提质增效。我中心支行结合工作实际,根据市政府开展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要求进行相关整改。

一、时间安排

2020年10月至12月。

二、主要整改内容

1、提升重点领域信息公开质量,促进政务公开精准服务金融脱贫和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

2、提升基础信息公开质量,促进政务信息实现全链条化管理。

3、提升重大政策解读质量,严格按照解读“八要素”要求对政策文件进行解读。

4、提升重大决策和执行公开质量,严格落实行政执法公示制度。

5、提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质量,提高年报数据精准性,切实提升年报编制水平。

6、提升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建设水平,统一规范政务信息平台的名称、页面设计、栏目设置等。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