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组织召开加强账户风险防控推进“断卡”行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2 11:31信息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0月23日上午,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组织召开淮南市加强账户风险防控 推进“断卡”行动工作部署会议。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周喆,人民银行寿县支行、凤台县支行分管行领导、金融服务一部负责人,各银行机构分管行领导、个金、运营部门负责人,非银行支付机构在淮业务部负责人参会,市反电诈联席办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市“断卡”专项行动部署情况,通报了淮南市2020年1-9月份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形势、涉赌涉诈银行账户具体情况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取得的成效。市反电诈联席办、中支支付结算科分别就贯彻落实“断卡”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喆副行长就全力配合开展“断卡”行动,强调四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配合开展“断卡”行动,筑牢源头治理防线的责任感和紧迫性。二是准确把握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和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资金链工作面临的困难与挑战。三是深刻分析当前我市账户风险防控存在的突出问题。四是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承担账户管理主体责任。五是强化联防联控,推动形成各方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