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组织召开金融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6 15:43信息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文字大小:[    ] 背景色:       

    为进一步做好金融精准扶贫工作,确保决战决胜脱贫攻坚,11月2日下午,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召开淮南中支金融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及总行、合肥中支等有关会议文件精神,通报了前期辖区金融精准扶贫工作推进情况,对下阶段淮南市人民银行系统金融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刘勇要求各成员科室金融扶贫工作要做到三个“坚持”,并着力在四方面下功夫:要坚持“举措”说话,举措要实;要坚持“数据”说话,要力度不减;要坚持“实效”说话,严禁弄虚作假;要在压实压紧金融机构责任上下功夫,引导金融精准扶贫贷款保持增长;要在优化金融服务上下功夫,增强金融为民服务意识;要在金融扶贫总结宣传上下功夫,既要强化金融知识宣传,也要强化金融扶贫成效宣传;要在与乡村振兴衔接上下功夫,持续增强金融服务“三农”的能力和水平。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