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组织参加安徽省支付服务主体落实“断卡”行动推进会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5 17:20信息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文字大小:[    ] 背景色:       

    12月23日上午,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召开安徽省支付服务主体落实“断卡”行动推进会电视电话会议,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设立分会场,淮南中支党委委员、副行长周喆,市反电诈联席办相关负责人,支付结算科全体人员,办公室、反洗钱科负责人,人民银行寿县支行、凤台县支行分管行领导、金融服务一部负责人,辖内金融机构分管行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安徽省“断卡”行动取得的工作成效,交流了“断卡”行动工作经验,研究“断卡”行动推进工作安排。省公安厅刑警总队负责人分析了安徽省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形势,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赵永红同志就安徽省支付服务主体更好开展“断卡”行动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断卡”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以更坚实的工作举措,推动我省“断卡”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三是以更完善的监管机制,推进打击治理工作的常态化和规范化。

    会后,周喆副行长结合会议精神,就辖内“断卡”行动推进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断卡”行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贯彻会议精神,分析辖内涉案账户风险特征,切实采取相关措施。三是要加强与公安部门联合,合力推进“断卡”行动。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