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召开提升老年人支付服务便利化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16:57信息来源:中国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文字大小:[    ] 背景色:       

    2021年3月5日上午,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组织召开提升老年人支付服务便利化工作座谈会。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周喆、支付结算科及县支行相关负责人,11家银行机构分管行长及部门负责人、安徽银联及银联商务驻淮南业务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银行提升老年人支付服务便利化工作开展情况、上级行工作部署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周喆副行长对银行机构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在充分调研摸底的基础上,探索建成一批适老化支付服务特色银行网点。二是在公共服务领域费用交纳、支付服务产品供给优化等方面发挥主动性,积极探索更多具有特色的做法。三是将提升老年人支付服务便利化工作作为“支付为民”工作重点,层层压实责任,抓实抓细,抓出特色。四是及时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特色案例、经验做法等及时向人民银行淮南市中心支行报告。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