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残联到市特教学校检查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2 09:48信息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淮南市残联7月2日消息:6月29日下午,市残联副理事长刘超带领康复科工作人员到市特教学校,检查残疾儿童康复线上教学、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市特教学校吴杰校长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该校残疾儿童康复机构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残疾儿童线上康复教学、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制度建立、线上教学工作安排、线上康复教学效果及康复档案的填写等情况。

最后刘超副理事长对特校提出要求,要切实落实好上级各项防控工作措施,合理制定线上康复训练计划,提高线上康复教学质量,完善线上康复训练档案,确保康复时间和质量达标。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