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督查寿县贫困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等康复工作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02 15:41信息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淮南市残联7月2日消息:7月1日下午,市残联副理事长刘超带领康复科工作人员到寿县残联督查2020年贫困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和精准康复服务实施情况,寿县残联理事长王圣友等陪同。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寿县残联关于残疾儿童康复转介、精神病药补审核发放、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和精准康复服务等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实施文件及审批材料等。

刘超对寿县残联各项康复工作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在超额完成民生工程指标任务基础上,进一步加大精准康复服务推进力度,加快辅助器具适配进度,做好各项目实施过程文件和审批材料的完善和归档工作,及时录入各类服务数据,不断优化服务工作流程,提高服务工作效率,更好地为残疾人服务。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