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领导查看汛情走访探视贫困户

发布时间:2020-07-28 10:29信息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淮南市残联7月28日消息:连日来,我市普降大雨,汛情灾情依然十分严峻,为贯彻落实省残联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通知精神和扶贫相关工作,7月27日上午,市残联理事长张天舒走访了帮扶村淝西村。

    张天舒一行详细了解了淝西村的防汛工作和部署,到防汛的一线堤坝查看了汛情,对村里的部分残疾人家庭进行了走访探视,询问雨情汛情对生活和生产的影响,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有问题及时沟通,并表示市残联将结合各项惠残助残政策,进一步加大对抗洪救灾和贫困户的帮扶力度,共同抵御汛情,帮助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