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赴潘集区督查残疾人康复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0 16:47信息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淮南市残联7月30日消息:7月29日上午,市残联副理事长刘超带领康复科工作人员赴潘集区残联,督查残疾人康复工作。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潘集区残联理事长曹云霞关于今年潘集区贫困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精准康复服务、辅助器具发放、残疾人证办理以及康复民生工程资金使用管理等康复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查阅了精神病药费补助发放、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审批、康复民生工程资金使用管理等相关材料。刘超对潘集区残联今年以来各项康复工作的顺利实施给予肯定,针对潘集区精准康复服务进度相对滞后的问题,要求潘集区残联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精准康复服务力度和录入进度,确保把精准康复工作的任务和要求落到实处。

随后,督查组在曹云霞理事长等陪同下前往定点康复机构康德医院检查。督察组详细了解了机构疫情防控、安全排查、消防培训、康复训练、线上康复和档案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实地查看了档案室、康复教室等场所和资料。刘超肯定了康德医院疫情防控期间儿童康复工作,要求康复机构进一步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安全措施,有序做好暑期放假工作,进一步完善线上康复训练和康复档案,更好的为残疾儿童服务。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