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党组书记赴帮扶村走访探视贫困残疾人

发布时间:2020-08-10 09:42信息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淮南市残联8月10日消息:85日上午,市残联党组书记徐淮萍一行来到凤台县桂集镇淝西村,在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陪同下入户走访探视贫困残疾群众。

徐淮萍一行来到村委会,听取了淝西村防汛抗洪、群众受灾自救、扶贫工作等情况汇报,就淝西村脱贫攻坚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交流。徐书记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和村支两委一道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帮助解决群众实际困难,让受灾群众尽快走出困境。随后,徐书记一行走访了户贫困户家庭,详细询问了他们家庭受灾情况、生活和身体状况,仔细查看了房屋、环境卫生等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在当地政府和残联的帮助下积极做好灾后重建,并为行动不便的残疾群众送上了助行器等辅具。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