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高我市残疾儿童康复训练补助标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8 15:23信息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淮南市残疾人联合会

 

文件

淮南市财政局

 

 

淮残联〔202049

 


关于提高我市残疾儿童康复训练

补助标准的通知

 

各县(区)财政局、残联: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的实施意见》(皖政〔201884)精神,经市政府第93次常务会议研究同意,提高我市残疾儿童康复训练补助标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残疾儿童康复训练补助标准

统一提高我市残疾儿童康复训练补助标准,以各县区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为准,康复训练补助标准不低于1.5万元//年。依据《关于下达2020年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市级提标资金的通知》(社〔2020876号),提标部分资金市与区按7:3分担,寿县、凤台县自行承担。

    二、执行时间

新标准从2020年起执行。各县区要严格执行新标准,及时、足额支付。

 

 

 

       淮南市财政局          淮南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01214


 淮残联[2020]49号-关于提高我市残疾儿童康复训练补助标准的通知.pdf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