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赴六安市残联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23 16:18信息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淮南市残联12月23日消息:为学习借鉴先进地市康复中心运营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做好我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运营管理规划工作,12月22日,淮南市残联党组书记徐淮萍、副理事长刘超、市中医院副院长王国俊等一行前往六安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进行观摩学习。

在六安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袁琴,副理事长高扬及康复医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学习组首先实地参观了六安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康复医院)、辅助器具中心职业培训综合服务中心,六安市残联按照“保持公益性质、引进社会力量、政府购买服务”的总体思路,委托六安市第二人民医院总体运营,目前设有脑瘫、孤独症和智障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基地成年残疾人康复训练基地低视力和听力验配中心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参观结束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会,围绕康复中心的前期筹备、后期管理、政策落实、资金支持等方面展开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最后徐淮萍表示,感谢六安市残联分享的宝贵经验,此行收获很大,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促进淮南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完善提升残疾人康复服务水平,淮南市残联将认真谋划,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吸收六安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的经验做法,加快淮南市残疾人康复中心的运营规划进度,尽快让残疾人得到更好的康复服务。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