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传达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14 11:15信息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淮南市残联1月14日消息:1月14日上午,市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精神,重点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并对全市残疾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残联党组书记徐淮萍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市“两会”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的关键时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残联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全市残联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要在务实功求实效上下功夫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实效性与协同性,推动两会精神落地生根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