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4 08:39信息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淮南市残联3月4日消息:今年的3月3日是第22次全国“爱耳日”,为增强社会听力残疾预防意识,有效减少、控制听力残疾的发生,当天上午,由淮南市残联主办,田家庵区残联、东方医院协办的“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在东方医院总院广场进行。市残联理事长张天舒、副理事长郑锦云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积极热情地向行人发放听力残疾预防、康复科普知识宣传单;专科医生们认真细致地进行义诊、免费听力检测及耳道检查;展板、条幅集中展示爱耳护耳知识,倡导大家保护听力,享受健康美好生活。

张天舒在活动现场接受淮南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表示,通过举办全国“爱耳日”公益宣传活动,一是可以推进安全用耳,科学维护、保护听力健康,让更多群众了解听力健康知识,增强听力保护意识由于听力障碍严重影响了人们的生活、工作、学习和社会交往,开展这样的活动,能更大范围内唤起社会各界更多的人对听障残疾人的关注,使他们得到更多的关爱和帮助。

此次爱耳日活动,向广大市民朋友普及了听力残疾的预防和康复知识,宣传了科学保护听力的重要性,提高了大家的爱耳护耳意识,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