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转发省残联《关于开展第22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23 15:34信息来源:市残疾人联合会文字大小:[    ] 背景色:       




淮残联〔20216


市残联转发省残联《关于开展第22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残疾人联合会,经开区社会发展局、高新区社会事业局:

现将《关于开展第22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皖残联办〔20211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地实际,认真抓好相关工作落实,并就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是要高度重视本次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协调有关部门,研究制定本地区活动安排。二是要因地制宜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积极创新宣传形式和内容,确保宣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三是要落实疫情防控制度。准备必要的防控物资,做好宣传场所和设施的消毒工作,对活动参与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工作,做好人员考勤管理工作等。

各县区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加强工作宣传,及时收集整理本地宣传教育活动情况,并将活动总结、相关图片、视频、统计表等资料,于3月6日前,以电子文件方式报送至市残联康复科。

    联系人:董陈龙

电话及传真:0554-2672973

 

附件:

省残联《关于开展第22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淮南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1年2月22日 



淮残联[2021]6号 市残联转发省残联《关于开展第22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通知(1) 快捷方式.pdf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社会公众对政策执行效果的反馈与评价,请您对该政策的制定及执行提出宝贵的意见或建议。我们将及时收集并分析,共同助力政策不断完善。
  • 姓  名:

  • 联系方式:

  • *内  容:

  • *验 证 码: